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2020届就业指导班会(一):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22 11:07:00浏览次数:

     进一步推动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就业形势、掌握就业资源和求职技巧。10月21日10:00,我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在书知楼1107教室举行了“毕业生就业规划与指导”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思想导师王艳琴老师主持此次班会围绕毕业生毕业工作开展,以指导毕业生毕业材料规范填写为主,其次对毕业生进行心态调整,旨在针对性的解决英语专业应届毕业生当前面临的职业生涯道路的选择困难。


     首先王艳琴老师为大家介绍了近几年就业所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出了当前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题,对就业过程中经常遇见的问题作出了解答,在就业方向选择、专业与职业之间的矛盾等方面给所有学生做了阐述和指导。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接下来,王老师结合具体案例,为同学们讲述了端正就业观与就业心态的重要性,提出了“结合自身特点,正确定位自己的职业目标及发展方向,理性选择就业岗位”的观念。接着,王老师对面试技巧以及简历的填写进行指导。并建议要注重细节,调整态度,自信面对,不要抱怨种种现状,求实务本。最后,王磊老师还对毕业生填写就业协议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事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提醒大家有关毕业事宜都提前做好准备。

    本次班会增加了我院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性,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让同学们获得了更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

图、文:郭聪聪   编辑:郭聪聪     审核: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