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什么样的简历,可以让人眼前一亮
发布时间:2019-04-22 20:46:00浏览次数:

每一个求职者在找工作的时候都是需要制作简历的,所以在求职的时候一份优秀的简历是获得一份好工作的关键。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来看一下什么样的简历可以让人眼前一亮。如何将简历多方位呈现自己的信息

一、工作经验不要面面具到

在找工作的时候那些已经进入社会工作了一段时间的人都有着一定的工作经验,所以一般情况下这些人再找一份新工作的时候都会被要求填写自己的工作经验。在这种时候很多人可能会认为自己写工作经验写的越多就越有机会,其实这样的想法也未必正确。因为如果在自己的简历上写上太多的工作经验或者是跳槽经历的话很有可能会引起用人单位的反感,每一个用人单位都希望自己找到一个可以对单位从一而终的员工。所以说如果用人单位在看简历的时候发现简历上面有着很多的跳槽经历的话很有可能就不会录用这一个人。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在写简历的时候千万不要将自己的所有经历都面面俱到地写上去,特别是不能在简历上表现出自己频繁跳槽的状况。


二、求职简历最好自己做

现在很多人在写求职简历的时候都是直接在网上下载一个模板之后填上自己的资料就可以了,这样的做法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却会给自己带来很多的麻烦。用人单位在看一份简历的时候最关键的就是看中一个求职者是否用心看待这一份工作,如果是用对对待的,那么一定这样的简历可以让面试官眼前一亮。所以说用人单位在看一个人的简历的时候就会关注这一个人的简历是不是自己做的。如果用人单位发现求职者的简历不是自己做的那么他们很有可能就会拒绝录用这一个人,所以说小编建议大家在做简历的时候尽量自己做不要去网上下载模板。大家在做简历的时候也不要抱着侥幸心理期待用人单位看不出自己的简历是在网上下载的模板,因为用人单位的人事部门在工作的过程中一定是看过了很多简历的人了,所以他们一定可以看出一份简历是不是从网上下载的模板。


三、做简历要层次分明

在做简历的时候还有一个需要注意的地方,要想让简历让人眼前一亮那就是一定要将简历做到层次分明,要注意整个简历的构架,不能让自己的简历做出来看上去像一盘散沙。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