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政策】:重庆:启动“引才服务月”促进民营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07 17:11:00浏览次数:

日前,重庆市人社局、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开展“民营企业人才引进月”活动,旨在帮助民营企业引进发展急需的高层次人才,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活动以“才兴重庆·助力民企”为主题,将持续开展至4月30日。

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参会单位主要为中国500强民营企业中的重庆企业、重庆市100强企业中的民营企业及其它重庆市知名民营企业。目前,8459名高层次人才已完成与岗位的前期精准匹配,1394名高层次人才已确定参会意向。

活动开展期间,当地还将同步举办网络服务月,凡在重庆市工商部门注册的民营企业均可通过重庆人才工作网、重庆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网站等网上通道免费参加。企业可在线免费发布招聘岗位信息,提取数据库人才简历信息,进行视频面试,也可以对接后邀请到线下参加引才活动现场洽谈。重庆市联动区县专场活动也将同期进行。

此外,重庆市还将举行重庆市外高校行西南交通大学招聘会,旨在结合民营企业人才需求及高校资源,为民营企业引进一批高校专业人才,并搭建民营企业与高校定制引才合作平台。(侯昌贵 杨永权)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