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积极分子进行党课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18-03-28 18:15:00浏览次数:

   一个多月的假期过去了,寒假期间,在老师的组织下,党员和积极分子同志认真学习了十九大的相关内容,并写出了心得感悟。那么新的学期开始了,积极分子同志们也都有了新的任务,那就是上党课,但由于积极分子人数较多,而上党课人数名额较少,所以老师组织了一场党课模拟考试,选择出党课成绩优异、并且平时成绩优秀的十二名同学去上党课。

   3月14日,在曹添老师的组织下,所有的积极分子同志在书知一号楼1305教师参加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模拟考试,由我院2014级思想导师曹添监考。

党课模拟考内容

  在党课模拟考试之前,老师给出了考试范围,主要考试内容是有关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过这次的党课模拟考试,没有通过的同学要更加认真的学习党的知识了,通过的同学也会认真上党课,最后预祝他们党课顺利结业!


图/文:张晓蕊  编辑:韩雪影  审核:林玫  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