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勇往直前,挥洒汗水——我院领导、老师参加体育欢乐节教职工气排球小组赛
发布时间:2023-12-24 23:14:00浏览次数: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我院教职工的体育风采,我院领导、老师于12月21日19:35在风雨球场参加了一场精彩的排球比赛。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老师、外教Paul等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此次比赛是我院与管理学院的精彩对决,我院其他教职工也到场为我院参赛队伍加油助威。

合影留念

在赛场上,老师们大显身手,挥洒汗水,展现出优秀的起跳、速度和爆发力。每一次精彩的瞬间都引发观众们的热烈欢呼,助威声如雷鸣般回荡在赛场上。展现了教职工们的团结精神和拼搏精神。

精彩瞬间

经过一轮轮的激烈角逐,我院教职工队伍凭借出色的团队合作和精湛的排球技术,最终以2:0的成绩获得了胜利。这次胜利不仅是我院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一次荣誉,更是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比赛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教师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同时也增进了友谊,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我院将继续积极参加各类体育活动,助力教职工身心健康与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符宝艺

文字:李 凯

编辑:李 凯

审核: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