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2023级军训特辑】冬日暖心关怀
发布时间:2023-12-24 23:01:00浏览次数:

军训逐渐进入倒计时,为了鼓励我院团学干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投入军训活动中,在2023级军训学子军训期间,我院团学各部门部长为各自部门的干事们送上了一份冬日暖心关怀。

在训练休息期间,我院各部门部长们都为各部门干事送上了各式各样的暖心关怀,展现了我们团学组织内部的和谐氛围和对干事们的关怀。除了暖心关怀之外,各部门部长们还与干事们分享了自己的军训经验,鼓励他们积极适应军训期间的标准和要求,不断锻炼和提升自己。他们向干事们分享了在军训中克服困难的经历,为干事们树立了榜样,激励他们发扬拼搏的精神。这种互动和关怀不仅有助于加强团队之间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 而且干事们在训练休息期间不仅能够得到放松和补充能量,还能够获得心理上的鼓励和支持。

暖心分享

我院团学各部门干部们精心准备的暖心关怀,给在冬日中军训的干事们送上了温暖, 体现了我院团学组织注重人文关怀、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为干事们的学习和成长提供良好的环境和平台。

图片:外国语学院

文字:邓雯敏

编辑:邓雯敏

审核: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