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团结一心,再创佳绩——我院女排荣获体育欢乐节大一新生杯排球比赛第二名
发布时间:2023-12-17 21:21:00浏览次数:

为了培养大一新生的团队合作精神的竞争意识,各院大一新生积极参加2023届体育欢乐节大一新生杯排球比赛,其中我院女排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荣获第二名佳绩。

比赛合照

双方队员展开了激烈的拼抢,发球、接发球、扣球、拦网、防守,每一个环节都展现出了她们的专业技能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相互配合默契,不断打出精彩的配合进攻,让观众们为之欢呼。

比赛现场

比赛中,我院女排队员们沉着冷静、顽强拼搏,通过团队的合作和默契的配合,成功地击败了多个对手。最终,她们以第二名的成绩收官,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战术讨论

此次比赛不仅检验了我院女排队员们的专业技能水平,更锻炼了她们的意志品质和团队合作精神。通过比赛,她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排球运动的内涵和意义,也更加坚定了她们在未来中继续努力、追求更高的信念。

最后这场比赛也展现了我院女排队员们的青春风采和活力。她们在比赛中展现出的自信、拼搏和团结精神,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赞誉。


图片:外国语学院

文字:徐小希

编辑:李 凯

审核: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