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舞姿亦婀娜,青春更精彩----2023年新生素质拓展之“我和你”大比拼
发布时间:2023-12-21 08:00:00浏览次数:

12月20日15:00,2023年新生素质拓展之“我和你”大比拼的舞蹈初赛在我校东区风雨球场举行。“我和你”舞蹈比赛是我校一项历史悠久的盛事,是一场传统的大型活动,本次活动由我校15个学院共同参与,各个学院对传统舞蹈进行创新并注入“Z”时代的新特征,彰显出我校学子的青春活力。我院团委副书记王艳琴老师作为大赛评委之一出席本次活动。

主持人

初赛伊始,主持人首先介绍本次活动出席评委老师,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活动规则与评分细则。随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我院观众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学子展现出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演绎了Z世代学子的风华正茂。有许多阳光学子实现了青春的梦想,寻得了多彩的人生,追寻梦想的接力棒在我院的注视下传承,追寻梦想的道路在我院的推动下塑就,我院学子不懈筑梦,无私引导,多元发展。在“我和你”舞蹈中,我院舞者展现的是一个充满活力、追逐梦想实现人生价值的模样。

“我和你”精彩瞬间

“我和你”舞蹈初赛,在观众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阳光学子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子的舞蹈艺术感染力,本次舞蹈视觉盛宴将成为我院学子大学生活中一次宝贵的回忆。

“我和你”人员合照

图片:新媒体中心

文字:邓雯敏

编辑:邓雯敏

审核: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