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2023级军训特辑】暖心关怀振士心
发布时间:2023-12-21 19:34:00浏览次数:

为了激励我院2023级本科新生高标准、严要求地投入到军事训练中,我院于12月18日上午举行了军训暖心慰问活动。三亚学院学生处武装部田希老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老师、团委副书记王艳琴老师、思想导师张芮楠老师和思想导师解博琛老师,带领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为各阵营军训教官和学子们送上了满满的能量加油包。这一行动展现出院校领导老师们对正在军训的教官和学子们的深深关切,也彰显了他们对学生们军训期间不断成长的支持和鼓励。

能量加油包准备中

师生合照

我院领导、老师为标兵队阵营分发能量加油包

我院领导、老师为普通队阵营分发能量加油包

我院领导、老师为教官分发能量加油包

军训是学生们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一课,也是锻炼他们意志和毅力的机会。在这个过程中,学生们难免会感到疲惫和困倦,因此,老师们希望通过送能量加油包的方式,为他们提供必要的能量补充,激励同学们更好地完成军训任务。能量加油包作为学院的一份心意,表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与呵护,令同学们在精神上得到了鼓舞。学子们纷纷表示,在军训期间能够得到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倍感温暖和鼓舞。

暖心分享

此次活动不仅表达出我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军训学子的关心和爱护之情,还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的凝聚力,激励他们以更加斗志昂扬的状态对待接下来的军事训练,用毅力和汗水展现外语人的精神风貌。

图片:外国语学院

文字:李凯

编辑:李凯

审核: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