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班团建设
【2023级新生特辑】你好,新同学——新生第一场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9-11 10:30:00浏览次数:

     9月819:00,我院于南区书知楼1310进行了2023级新生第一场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2023级思想导师张芮楠老师主持,我院团委副书记王艳琴老师出席本次班会,2023级全体新生以及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班会。


     张老师首先向新生做自我介绍,然后向新生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希望新生可以秉承我校校训、校风在接下来的四年里好好学习,更好地走向社会;随后,张老师向2023级新生介绍了我院老师基本情况。

我院团委副书记王艳琴老师出席本次班会

     接着张老师向新生提及适应性教育,在住宿方面,要定期打扫寝室卫生,注意蚊虫叮咬,明确宿舍门禁时间;在礼貌方面,要尊敬师长,同学之间要相互尊重;张老师希望新生们多了解第二课堂,积极参加活动。

    紧接着,她向大家强调安全问题,加强自我防范意识、保护个人隐私,并向同学们讲解防止套代购的内容。另外,她对同学们谈及大学考证考级规划,希望同学们做好大学四年的规划,明确目标理想。

思想导师张老师

     会议最后进行了班级联络人的选拔,同学们积极参加,通过投票选举出了俄语、翻译、英语班级联络人。

部分同学参加联络人选举

     入学教育主题班会有效地拉近了老师与新生之间的距离,同时增强了各班级内部的凝聚力。我院期待所有新生能够不断成长,实现华丽蜕变!

   图文:邓雯敏

   编辑:邓雯敏

   审核: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