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班团建设
共同探讨,互相交流——我院开展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23:11:00浏览次数:

    “火车跑得快,全靠头来带”对一个班级来说,班委就是一个班的“头”。4月27日14:00,我院在书知楼1205召开了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学业导师付鹃老师主持,各年级班委参加会议。


首先,付鹃老师提出各班班长可以针对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对老师们的课程教学及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做出汇报总结。每人围绕三点依次发言,一是教师教学中的优点,二是班级中存在的问题。三是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付鹃老师聆听同学提出的问题,并做了记录。

    随后,付鹃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回应,她表示会在会后汇报协同各位老师进行调整,会与其他老师们沟通,提高教学质量,并且会在Freetalk工作室开展各项同学们想要参加的活动,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使同学们全方位均衡发展。

    会议最后,付鹃老师表示会上报同学们的问题并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同时,付老师提到以后也会多多开展有关学术讨论的活动,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参加,师生共同进步。


    同学们通过这次座谈会也学到了学习不应该只靠老师们的单方努力,同学们也应该积极配合老师们的工作,有问题及时提出,向老师描述清楚自己的诉求。

 

    图片:任明耀

    文字:任明耀 付 鹃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