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阳光青春,走进心理课堂
发布时间:2023-05-28 22:43:0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良好心理素质,引导其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5月25日-28日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同学们观看由6所高校的心理健康中心面向全国大学生共同推出“阳光青春‘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大讲堂”系列精品微课。
    我院积极将此项活动落实到每一个班级,班级班委向同学们准确传输学院思想要求,我院学子认真配合观看。

英语2022班线下观看

英语2103班线下观看

英语2001班线下观看

    我院深切关心同学们的心理问题,把同学们的利益放到第一位。组织推出观看“阳光青春‘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大讲堂”系列精品微课这项活动有利于大学生认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引导大学生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先学会爱自己才能更好地爱他人。引导大学生珍爱生命、热爱生活、以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困难和挑战。



    文字:李沐子
    编辑:闵怡雪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