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走访宿舍送温情,浓浓关怀暖人心——我院学生会公关联络部开展女生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8 22:46:00浏览次数:

    5月25日21:30,外国语学院公关联络部干事李沐子、晋萍到外国语学院女生宿舍开展女生宿舍走访,关心女生活动。

    外国语学院公关联络部在走访过程中耐心询问了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同时近期复阳的同学增多,同学们更加焦虑,他们细致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近况,并强调近期疫情反复,同学们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安抚正面临困难的女生情绪,并针对性地给其建议,为其解决困难。本次走访之后,我们也进行了总结,在力所能及下,帮助同学们解决一些生活上的小问题,并给予一些建议,走访过程中交谈氛围欢乐轻松,对每个宿舍带来了温暖的问候,希望同学们携手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生活。

    在最后,公关联络部也温馨提醒各位女生,在遇到了困难,不管是生活上还是学习上,都要和老师或者同学及时沟通,调节好自己的情绪,拥有一个快乐轻松的大学生活。我们不仅在了解到了我院女生们有关宿舍设施问题和生活问题,同时还让我院女生们充分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重视。



    图片:晋  萍
    文字:陈曼妮
    编辑:闵怡雪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