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顽强拼搏 永不言败 ——我院男排参加2023“新生杯”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06 22:55:00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锻炼学生身体素质,4月26日至28日19:30我院与体育学院、管理学院、康管学院在风雨球场排球一号场分别进行了三场“新生杯”排球赛。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势均力敌,难分上下,双方队员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队员们互相配合,相互鼓励,积极配合,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在比赛中,我院选手连连得分,队员欢欣之情溢于言表,最后,我院以一个漂亮的扣球结束了比赛。


    每一场比赛都是一次球技交流,其实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团结协作的精神,和永不放弃的毅力,此次不仅加强了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还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我院学子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体育精神面貌,同时我院运动员也充分地展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

 

    图文:赖 棋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