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悦动青春,恣意飞扬 ——我院参加2023年体育欢乐节排球新生杯
发布时间:2023-05-06 22:56:00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4月26日19:30,我院女排在风雨球场3号场地参加了体育欢乐节排球新生杯,此次比赛与我院女排与康管学院展开对决。


    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排球时而在拦截员的手上落下,时而越过拦截员的手,飞向地面。球落下时,场上响起了一阵掌声,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队员们努力拼搏,汗水在他们的脸上流淌。在紧张的比赛中,队员们时刻保持高度集中,时刻准备着下一个球的到来。


    排球比赛是学校体育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可以锻炼学生的身体素质,同时也有着很重要的意义。这次的排球比赛培养了我院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协作能力,能够让学生在团队合作中学会尊重他人、倾听他人和有效沟通等重要技能。比赛也让我院学生释放了学习压力,同时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和技巧,增强了自信心,进一步构建学院以及整个校园的和谐氛围。

 

    图片:郝小龙

    文字:武奕峰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