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青春力量,志愿有我——2023年三亚国际游艇展志愿者招募面试
发布时间:2023-03-25 13:02:00浏览次数:

    3月22日15:00,2023年三亚国际游艇展在我院书知楼2102教室举行展会志愿者招募面试,本次面试共有五名面试官,我院许多同学报名参加了本次面试。

 

等候面试的同学们
    报名参加面试的学生们早早地来到了2101教室,积极准备着即将到来的面试。而当面对面试官的提问时,我院学子们表现出了出色应变能力和沟通能力,以清晰简洁的方式回答了面试官提出的各种问题,在展现自身特长的同时,表达了对志愿工作的热情。
 
面试过程
    此次面试不仅是对学生个人能力的锻炼和提高,更是对我院教育的肯定和支持。校园文化建设不仅局限于课堂上的教育,更应该拓展到校外社会实践,本次活动有助于我院学子更好的理解志愿服务的精神与内涵,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水平。


    图文:罗海林
    编辑:闵怡雪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