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文明守纪需规范,四禁教育我先行——遵守四禁规章制度
发布时间:2023-03-25 13:00:0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明发展,3月20日8:00,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老师,院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思想导师林玫老师,思想导师王艳琴老师于书知楼一号楼开展检查我院“四禁”工作,我院部分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活动工作。

    “禁止吸烟、禁止在公众场所穿拖鞋或不得体服装、禁止养宠物、禁止违规使用和停放电动车,禁止超速逆行超载”这每一条规定都如响亮的警钟时刻提醒我们要注意自己的行为规范,要在平时学会克制自己的不良行为,并学会如何与人沟通交往。对四禁规范进行检查,不仅能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更有助于我院文明建设。

    此次检查“四禁”活动,一方面,有利于让我院的学子们自觉养成文明的好习惯;另一方面,提高了同学们遵纪守纪的意识,规范了个人生活作息,加强了个人意识。同时助力我院蓬勃发展。

  



    图片: 朱 玲 潘 越
    文字: 任明耀
    编辑: 闵怡雪
    审核: 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