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专业实习
2020级实习系列:梦想之路 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3-01-03 11:00:00浏览次数:

    本次实习我任小学实习老师,主要任务就是利用本专业的专业知识去进行授课实习,以及从不同学科的角度多方面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
    实习过程中,我遇到很好的指导老师,贴心为我答疑解惑,为我传授经验。感谢他们不以年龄来评判我,将我视以平等的地位来相处。我在讲台与办公室之间穿梭,偶尔有机会听各位老师们讲课,偶尔也能参与培训会议,学习各项技能。我也不仅仅局限于教书,我按照专业实习指导书中的主题提示,对小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调研,并且跟随指导老师“交流”去往别的学校听课,观摩青年教师大赛等活动,学习他人优秀的地方。
    同时,我抓住一切机会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尝试进行不同学科的教授,对比教学方法和学科异同,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此次实习乃是我步入社会的一个重要实操环节,也更让我看清了自己的未来规划。不仅跟随了各位前辈们学习,还能站上三尺讲台挥洒着梦想的汗水。这次实习让我学到了许多,也让我收获到许多,这些宝贵的经历都将是我实现梦想道路上最有力的支撑!


    图文:王 慧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