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旅业商务)专业基础课程——《英语语法》课程简介
发布时间:2013-10-07 17:26:00浏览次数:

《英语语法》课程简介

一、基本信息


1.课程编号:02031008


2.课程名称:英语语法


3.总学分:4    总学时:64   


4.课程类别:专业基础课


5.课程性质:必修课


6.选修课程:基础英语                   


7.适用专业:英语(旅业商务)


8.责任单位:外国语学院


二、课程简介


《英语语法》是英语(旅业商务)专业的一门重要的专业基础课。它是后续英语专业各门课程的重要理论基础,在英语语言领域中有着广泛的应用。《英语语法》课程内容主要包括词、句子与语篇三大部分:第一部分包括名词、代词、动词、形容词、副词等;第二部分包括句子的种类及各种从句;第三部分包括句子在语篇中的正确使用以及不同的语篇纽带和语篇修辞等。本课程强调语法的交际功能,本课程的学习可以帮助学生在了解英语语法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基础上,提高运用语法规则的能力,具备熟练、准确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促进阅读和写作水平的提高,为今后进一步学习英语专业课程,提高语言能力打下基础。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