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9 11:44:00浏览次数:

    校园文明志愿服务:在绿化志愿活动中,同学们认真的清理地面垃圾、捡拾矿泉水瓶、清扫落叶,为校园的的干净整洁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营造了一个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

志愿服务

    博鳌论坛: 2021年4月18日至21日,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世界大变局:共襄全球治理盛举 合奏一带一路强音”。今年的主题议程呼应时代需求,首要任务是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帮助亚洲乃至世界各国凝聚发展共识,重塑增长信心。学院选拔出6名同学作为本次博鳌论坛志愿者负责接待前来开会的各国来宾。

博鳌志愿者

    幼儿支教:我院志愿者到达三亚学院附属幼儿园展开了幼儿志愿教学活动。少儿英语启蒙中,通过做游戏让小朋友们加强对交通工具单词的认识和理解,鼓励小朋友们大胆的开口说英语,继而培养对英语活动的热情和兴趣。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