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就、创业典型】
发布时间:2022-06-07 13:35:00浏览次数:

    西部计划:每年毕业,我院也有不少毕业生报名了“西部计划”,“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这是毕业生们报名西部计划的初衷,也是为国家做贡献的重要体现。西部计划不仅是对毕业生们综合能力的考察,更全方位地提高了毕业生们各方面的综合能力。

西部计划毕业生

    创新创业:我院响应三亚学院鼓励学生创新创业创价值的就业文化的新趋势。在校内北区商业中心,就有专门给学生开拓一个区域建立“大学生创意活动中心”。我院每年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创业大赛,极大地培养了学生形成了创新创业创价值的新型就业观。

师生讨论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