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班团建设
俄语2101 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29 20:03:00浏览次数:

    为了培养学生们诚实守信的良好美德,2022年5月23日于书知楼1107教师,俄语2101班召开了“诚信教育”的主题班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主持,俄语2101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大学生要诚信,疫情无小事,非必要不外出,外出要报备行程轨迹,这不仅仅是遵守校规,而是对自己的安全负责,对他人负责。做到有迹可查、有迹可循,减少过大的公共卫生安全问题。其次,大学生要守信,在平时的学习、工作、生活过程中要守信,答应别人的事情要做到,承诺的话要实现。第三,临近期末考试,袁老师希望大家诚信考试,无论结果如何,自己问心无愧。


    诚信是立身之本,养成诚实守信的好习惯,是我们未来在社会中最重要的东西。

 

    图片:张吾乐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