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班团建设
疫情防控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28 15:09:00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提高同学们疫情防控的安全意识及增强自我保护的能力,2022年5月13日于书知楼1107,俄语2101班开展了“疫情防控及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主持,俄语2101班全体同学参加。


    全国疫情还是存在多点散发的情况,我们务必加强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避免发生意外。首先,袁老师强调,目前的疫情还不稳定,虽然我们处于解封状态,但并不解放,所以务必加强自身防范意识。其次,建议同学们尽量少外出,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减少发生风险的可能性,如需外出,要做到备案外出。


    最后,为了同学们的人生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一定要对自己负责。袁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严禁私自外出,夜不归宿,不独自去游泳。

 

    图文:张吾乐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