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齐心抗疫 众志成城——我院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及应急处置预案培训
发布时间:2022-03-24 21:10:00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院新冠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落实学校决策部署,我院于3月24日11:00在书知楼1307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及应急处置预案培训,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老师、院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思想导师林玫老师以及王艳琴老师参与了此次培训。

    疫情防控是我院最头等的大事第一要务,对此我院表示会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坚持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将疫情防控工作下达全面,我院已配合学校有序的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并收集学生核酸检测信息,确保万无一失。


    此次培训体现了我院对疫情防控的重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展现我院对切断疫情的决心与努力,同时确保我院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除此之外,此次培训有利于坚决遏制疫情爆发,营造健康的校园环境。


    图片:刘 瑶

    文字:范晶晶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