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11:28:00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2日下午3:00,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南区1040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组织委员刘冰玉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第一党总支书记述职报告;第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三进行党员民主测评

首先,总支副书记马炳琛同志围绕“三个坚持、两个扎实”汇报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方针政策,紧密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及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等文件精神所做的工作实绩。并强调在新的一年中教工党支部要坚持提高认识、明确方向、把握重点,扎实做好党建工作。接下来各位教工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环节中,各位同志认真剖析了自己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整改措施,希望同志相互监督,同时批评环节同志们也认真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期望,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同志对总结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中大家反映的主要问题和普遍现象,强调各位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亮明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先锋模范的作用。


图文:曾令明  

编辑:曾令明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