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2022届就业新闻】我院召开会议专题研讨2022届就业工作(二)
发布时间:2021-11-09 11:45:00浏览次数:

我院于118日下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问题的研讨会议。李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院长助理邓小兰、团委副书记袁威、思想导师王艳琴出席会议。

会上,李院长再次强调了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李院长指出我们要铭记“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使命,全员合力,全力以赴,共促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马书记表示要做好2022届毕业生“一生一案”摸底工作,重点关注慢就业、不就业的学生,再次督促老师们继续落实好学校“一生一策、精准帮扶”工作


此次会议进一步推进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圆满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