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2022届就业新闻】我院召开会议专题研讨2022届就业工作(一)
发布时间:2021-10-19 11:42:00浏览次数:

我院于1018日下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问题的研讨会议。李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院长助理邓小兰、团委副书记袁威、思想导师王艳琴、行政秘书姚丹丹出席会议。

会上,李院长传达了校领导关于就业工作的最新指示指出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我院应将就业工作的责任扛在肩上,踏实做好就业工作的各环节和过程,重过程更重结果。李院长希望院继续攻坚克难,积极与毕业生沟通多为毕业生发布更多就业信息。马书记勉励大家迎难而上,努力工作,不断为学生就业提供更高质量的就业机会圆满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