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2022届就业新闻】着眼未来扬帆启航——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22:03:00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调动我院毕业生就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0月13日14:30,我院在书知楼1107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老师主持,思想导师王艳琴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2018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会议。


2018级全体同学

  会议伊始,马书记首先强调了当前就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指出同学们要摆正就业心态,积极主动就业。除此之外,马书记还详细介绍了学院促就业的各项举措,从不同层面为学生的实习就业“保驾护航”。他嘱咐同学们以保证毕业为前提、落实就业为重点,用优秀就业成果,塑造美好前程。


主讲人马书记

  紧接着马书记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的特点,其中包括就业竞争越来越激烈,对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今年国内就业情况比国外可观等。他指出2022届的同学们要做好自我定位,提前做好职业规划,结合就业规划,找到合理的就业方向。

  最后他简要指出了大学生就业难的一些成因,一是就业观念保守,就业盲目性过大。二是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以及自立能力有待提高。因此他鼓励同学们要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以及社会能力,改变固有的就业观念,积极主动创新创业。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为应届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切实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准备打了一剂强心针。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图文:朱玲

    编辑:朱玲

    审核:袁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