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2022届就业新闻】英语1801班就业指导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2 22:36:00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8日,外国语学院英语1801班在南区办公室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就业生指导会议,英语1801班全体班委参加会议,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和思想导师王艳琴老师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袁书记关心了班级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班委们现阶段的就业规划。针对班委们的想法,袁书记给出了自己的见解,并结合就业生毕业数据来给我们讲解就业的困难以及就业规划的必要性。袁书记还通过站在企业的角度,运用逆向思维,引导大家思考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在会上,袁书记还讲了自己的故事,来启发大家的思维,希望大家目光长远,脚踏实地的找好工作。总之,不管我们要找什么方向的岗位,都需要提高自身优势,让企业看到你的价值,这样才能在众多求职者中脱颖而出。

通过这次就业指导会议,各班委都对现在的就业形势有了一定的了解,也会更加关心自己组员的学业工作等情况,积极引导大家做好大四职业规划。


文字:章伊婷 

图片:陈初月

编辑:黄永丽

审核: 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