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大英教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15 19:27:00浏览次数:

    9月24,在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该会议由大学英语教学部党支部书记任俊超主持,全体大英支部教师党员出席。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首先,任俊超书记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任书记指出,教师党员要严于律己,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对工作要认真负责,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理解并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在学习讨论环节中,与会人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教师如何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展开深入热烈地讨论和交流。
    最后,全体党员教师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是十分重要的讲话,我们要深刻贯彻并领会其讲话精神。七一讲话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作为主题,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高瞻远瞩,我们要把学七一重要讲话同学习党史、国史结合起来,同工作具体实际结合起来,全面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深化对七一讲话精神的理解领悟,真正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图文:赵丽华   编辑和审核:任俊超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