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14:47:00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3:00,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南区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总支副书记马炳琛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共有两项议程,第一,集中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第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生活会。


    首先,总支副书记马炳琛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七一”讲话的重点内容,并根据“七一”讲话精神强调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党务工作的重要事项和工作计划。

    接下来各位教工党员根据自己在暑假期间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分别作了深刻的发言,总结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思想变化和存在问题,并对自己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自我批评。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同志对大家的党史学习的热情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各位教工党员要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先锋模范的作用。


 

 

 

图/文:曾令明   

编 辑:李蒋伟   

审 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