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新聚一世 月圆中秋——2021级英语班举行中秋晚会
发布时间:2021-09-21 22:04:00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为了让2021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感受到中秋佳节的节日气氛,9月21日晚19:00我院于书知楼1107举行了英语专业的中秋晚会,我院思想导师林玫老师,2021级英语专业思想导师助理以及2021级英语专业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2021级新生徐逸思和郭欣悦主持。


全景


主持人

    活动伊始,林玫老师向在场的新生们送去了对中秋佳节节日的问候,她提到,各位同学即将正式开学,希望大家可以认真学习,同时也并且希望同学们今晚可以放松心情,度过一个愉快的晚上。


林玫老师发言

    随后,同学们依次进行才艺展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表演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紧接着,击鼓传花的游戏让现场的氛围变得更加活跃。所有表演结束之后,在思想导师助理郑广泽、乔少颖的组织下,同学们在1106教室进行了DIY月饼的活动,现场同学都积极参与,制作出了各种新奇又包含个人特色的月饼。


才艺展示


制作月饼

    晚会期间,我院特意为英语专业的两位同学高媛悦和周爱婵准备了神秘的礼物,在播放了为其准备的生日祝福之后,2020级的郑广泽为两位同学送上了生日蛋糕,全场合唱生日歌,瞬间让两位生日的同学感受到了外国语学院“家”的温暖。


生日祝福视频

    中秋晚会的进行不仅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更带给同学们关怀和感动。月到中秋分外明,2021级英语专业的同学们尽管是第一次在异乡过中秋,虽思念家乡,但也在外国语学院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图:朱玲 唐廷丰  文:朱玲 编辑:朱玲 审核:袁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