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忙碌充实的招生工作—暑期招生工作纪实
发布时间:2021-07-26 08:29:00浏览次数:

随着东京奥运会的正式开幕,招生就业处也迎来了一场比赛:录取通知书装档竞赛!我们的对手不是别人,就是时间!本次装档工作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吗,每组要在2小时内完成1000个名额,时间紧迫,任务量大。


(紧张忙碌的装档工作)

我们三组的组长冯静老师,接到工作后立即有序组织安排任务。我们小组共有成员9人,冯组长安排两两合作,一人收集材料,一人装盒,剩下的一人负责统计数据和打包装箱。按照冯组长的指示,我们就像流水生产线上的工人,井井有条地忙碌着。手上的活不停歇,嘴上功夫也没闲着。为了增加工作的趣味性,减轻重复动作带来的无聊感,期间我们进行了听歌猜歌名活动。听着组员们五花八门的答案,我们乐不可支。不知不觉中,我们快速高效地完成任务。每次任务都带给我们不同的体验,也让我们的友谊在一次次合作中加深加固。


(小组部分教师合影,右二为我院周燕老师)

录取通知书的装档工作只是招生工作的冰山一角,由此可见,每年暑假的招生工作有多繁重。此次招生经历让我们了解到招生工作的艰辛和重要,也见证了招生就业处对学校的辛勤付出和巨大贡献。

虽然招生工作繁琐且辛苦,但是我们仍然乐在其中,一想到又有一批学子将迈入三亚学院的大门,我们的内心就无比的喜悦!希望各位准三亚学院的学生暑期快乐!期待着你们的到来!


图文:周燕  编辑和审核:任俊超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