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美国雇主与海南省大学生暑期赴美工作面试会
发布时间:2015-03-16 20:22:00浏览次数:

     “美国梦”不再是梦,而是一种相信只要经过不懈勤奋就能够获得的生活信仰。

      2015年3月13日,美国文化教育交流机构——“Each Future Culture  Network  ”的美国雇主与海南省大学生暑期赴美工作面试会在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办公楼三楼举行。三十多位来自海南省各大高校的英语优秀大学生将与美国Macdonald  , Hotels,  Park 等机构的雇主进行面对面零距离面试。

     

       

                                                 (美国雇主与面试学生愉快交谈)

       上午8点,在外国语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美国教育机构"Each future "的负责人首先解说了此次项目大学生在美国享有的安全保障、财产保险、活动的真实可靠性。随后,来自美国不同行业的雇主们通过PPT的形式详细地展示了有关岗位,其中有以下几个方面的介绍:

      1. 企业的成立与发展 

      2. 岗位的工作流程

      3.岗位人员需要具备的工作素质

      4. 岗位提供的酬金。

       透过视频,紧凑有序的Macdonald 工作流程、好玩刺激的Water world 、奢华的hotels等具有原汁原味的美国元素给学生们带来极大的视觉冲击。

      

       

                                                           (面试成功者与雇主握手)

       之后,不同行业的美国雇主们分别在五个不同的办公室与学生进行面对面地零距离面试。在全英文的面试交流会上,美国雇主们以十分轻松愉快的话题交谈,从学生的家庭背景、兴趣喜好、就职经历、处理问题的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解。美国雇主亲切热情的提问,学生们用流利的英语侃侃而谈,画面十分温馨。继而,雇主开始介绍岗位的具体工作,并与学生建立联系方式。学生们流利地英语,大方自信展示自己的表现得到了美国雇主的赞许。

      

                                                            (面试学生与雇主合影留念)

      

                                                                  (雇主们合影留念)

       希望所有的学生都能顺利通过面试,取得美国的签证,为青春的梦想保驾护航!

(图:肖晚非 文:麦雾华 编辑:张华丽 审稿:曹添 )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