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子寒假抗疫防控专辑:俄语2001班范辰辰
发布时间:2021-02-12 21:31:00浏览次数:

   我是来自外国语学院俄语2001班的范辰辰同学。今年寒假,我回到了家乡乌鲁木齐,刚下飞机时的层层防疫安全检查令我感到无比安心,新疆将多年的管理经验运用到防疫上面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刚到家不久,我就接到了社区包户干部的电话,我毅然决定延续2020年暑假的工作继续成为一名志愿者,身着严密的防护服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以及为行动不便的人群提供上门检测服务等工作。虽然颇感劳累,但这份工作使我更加体会到奋斗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的艰辛,领悟到国家对疫情防控的投入和对人民生命健康的重视,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付出自己的努力。



图/文:范辰辰   编辑:高欣倩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