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学之染人 甚于丹青——我院开展优秀学生讲师团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1-05 17:54:00浏览次数:

    1月3日19:30我院于书知楼1107教室举行优秀讲师团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的主讲人是来自英语专业大二的陈雯霞,出席本次分享会为外国语学院的大一学生。



分享会现场

    陈雯霞主要针对如何学习,如何安排时间,如何制定自己的学习生活计划展开,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心得,并就如何更好得学习专业课和更多得获取综测分等方面作了相关的讲解和建议。她的口才很好,同学们很喜欢她流利俏皮的演讲。她说:人的一生,一定要不断地学习,正应了“活到老,学到老”那句话。


    分享会上,陈雯霞在认真听取和记录的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当场做了解答,并对其中几位提问者给予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使大家对自己的短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临近尾声,陈雯霞与大一同学“浅谈人生”,氛围十分融洽。最后,她对在座同学说出了她的期许和鼓励,让现场气氛再次达到高潮。


互动环节


合影

    同学们听了这次分享会后表示深受启发,并对她致以钦佩的掌声。通过此次讲座,大一的同学们受益匪浅,让同学们真正了解了大学的意义,学会了如何更好的去学习和生活,同时也为同学们敲响了警钟。相信不久将来同学们定能插上飞翔的翅膀在未来翱翔。


图/文:王金科  编辑:赖妮婷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