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关爱留宿学生,共度温暖寒假
发布时间:2021-02-12 21:04:00浏览次数:

   2月2日,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志明教授和团委书记林玫老师进入社区走访慰问了学院部分留校学生,并为每位留校学生准备了贴心小礼品,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呵护之情。

   在走访过程中,杜书记询问了同学们集中住宿期间的学习生活、饮食休息等情况,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注意个人卫生、勤开窗通风,保持身体健康、做好科学防护,有问题、有需要及时与思想导师联系。今年由于河北疫情不能回家的大一俄语班的闫至怡同学是第一次在外地过年,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承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要求、积极配合开展防疫工作。


   2月11日也就是大年除夕的下午,学院院长唐蔚明博士、总支书记杜志明教授以及团委书记林玫老师还与留校学生一同包饺子、吃火锅,给学生们分发了压岁钱,为学生提供各方面的关怀,帮助留校学生顺利度过一个安定祥和温暖的健康春节。


图/文:林玫   编辑:高欣倩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