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培育优秀人才 掌舵人生方向——迈渡英语企业宣讲
发布时间:2020-12-26 19:58:00浏览次数:

   我院于2020年12月24日下午三点半在1106教室召开了迈渡教育机构宣讲活动,杨先生为此次活动主讲人,主要目的是为应届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同时为公司选拔出优秀的人才。


讲座现场

   主讲人凭借着自己多年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同学们分享了如何正确的教育学生,并同时向参加此次宣讲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1、同学们应该不断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2、同学们应注意将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此次讲座资料丰富多彩,主讲人语言生动幽默,同学们也均感到受益匪浅。



   宣讲结束后,主讲人杨先生等人开始了对同学们的面试筛选环节,同学们认真回答了杨先生等人的问题,杨先生表示会给来面试的同学们一个入职的机会,并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同学们可以认真教课,站好自己的岗位。


   此次活动顺利完成,此次宣讲的举办给同学们带来了一个良好的工作岗位和工作环境,也给公司引进了英语方面的优秀人才,杨先生表示接下来的时间可以更好的促进彼此,共同努力,一齐进步。本次讲座为同学们带来了一个和教育企业行业人员面对面接触的机会,并为大家以后的前途指明了方向。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在此次宣讲活动中收获颇丰。


图/文:杨嘉琪  编辑:赖妮婷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