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我院三方协议和就业签订合同签订讲座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3 16:08:00浏览次数:

   为了规范签订就业三方协议具体流程,确保我院大四学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12月2日下午17:30,外国语学院2017级及2020级英语思想导师张少君老师在1107教室召开三方协议和就业签订合同签订讲座。

张少君老师讲解

   讲座伊始,张少君老师首先介绍了三方协议的签订流程,并强调了签署要严格按照毕业生——单位——学校的顺序。协议由学校统一发,或者毕业生敲定工作以后拿着单位接收函到学校领取,一式三份;要求毕业生本人按照真实情况填写;此后寄给用人单位填写、盖章;最后再返回学校,由学校填写盖章;协议方可生效,三方各留一份。其次张少君老师又向大四学生们提醒了一些注意事项并再三强调协议一定要谨慎填写以防被单方面解约。接着张老师又简要分析了外语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前景,也鼓励毕业生继续深造考研往更高层面发展。最后,张少君老师做了最后总结并给即将毕业离校的大四学生送上诚挚的祝福。

会议现场

   本次讲座召开的十分顺利,到场的大四学生都受益匪浅,他们对三方协议和就业签订合同签订的流程与注意事项都有了充分的认识,也对未来的就业规划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见解。


图:杨嘉琪   文:王金科   编辑:高欣倩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