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面试的禁忌
发布时间:2020-11-30 16:44:00浏览次数:

面试的禁忌  

一、忌太过谦虚

这个问题一般出现在初入职场的人,进行求职的时候没有足够自信,因此在写个人简历的时候更要注意突出自己的强项和优势。 

二、忌语气主观

这是很多求职者常见问题,求职者应该避免在书写个人简历的时候大量的出现像“我认为”、“我想”、“我看”之类的主观语气,要知道公司更喜欢的是待人处事比较客观的员工。 

三、忌长篇大论

简历,顾名思义是简炼的经历,切不可篇幅过长,简历要精炼,使看的人一目了然,印象深刻就达到了简历的目的。 

四、忌过于轻率

撰写简历是一件严肃的事情工作,也是我们求职面试的第一印象,撰写简历切不可轻率行事、信手拈来,应再三斟酌、反复推敲,在应聘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注意简历的格式、排版、措辞等。该写的写清,不该写的删除,扬长避短,语言精练,逻辑有序,做到合格、合理、合意。 

五、忌方向不明

这条很重要,一篇写得好的简历,必须主题鲜明,中心突出,布局必须合理。是应层次分明,由浅入深,层层深入、层层入扣、层层达意。 

以上就是求职面试的一些禁忌。祝大家都能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希望本期与大家分享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