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2020年阿罗哈酒店面试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01 11:45:00浏览次数:

   我院于10月30日下午三点半在南区书知楼1104教室进行阿罗哈酒店面试,由阿罗哈酒店的招聘主管岳诗莹和培训经理方通作为本次面试的面试官,参加本次面试的人员有我院的2017级与2018级同学。

    首先,全体人员聚集在1107教室,由岳诗莹女士进行宣讲,她从阿罗哈酒店的设计装修、节日活动、员工福利、员工宿舍和薪资等几个方面向大家介绍,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对此次宣讲展现了积极面貌。 

宣讲现场

   紧接着,迎来了面试环节,同学们有秩序的依次进入1104教室进行面试,面试官采用了一对一面试的方式。面试过程中,首先是同学们的自我介绍,其次是同学们说出想面试的职位和对该单位的了解和对阿罗哈酒店的疑惑,最后面试官进行解疑和对同学们的表现和对面试单位的了解情况进行商讨。同学们在面试中沉着应对,展现自己的最佳风貌。 

面试现场

   此次面试旨在锻炼了同学们的临场发挥能力和不怯场能力,同学们在此次面试中也收获对酒店新的了解,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为他们的就业打下基础。 


图/文:曾昭铮   编辑:高欣倩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