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政策】江苏:五场直播招聘28日起连续上线——1500个就业岗位专供高校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0-06-30 15:00:00浏览次数:

江苏:五场直播招聘28日起连续上线——1500个就业岗位专供高校毕业生

2020.06.2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扎实推进“五抓五促”专项行动,化解疫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不利影响,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共同打造了高校毕业生直播招聘服务平台。

6月28日到7月2日,将连续举办为期5天的“2020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生抗疫促就业直播招聘专题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500多个。活动由江苏省职业介绍中心、江苏电信政企部联合江苏省人才流动服务中心、江苏省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和江苏省人才市场共同承办,本次活动也是人社部“百日千万”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

精心挑选优质企业       岗位类别丰富多样

根据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愿望,综合考虑企业人才需求以及岗位层次高低搭配等因素,主办方确定了5家优质用人单位,即江苏通信服务有限公司(江苏电信下属公司)、南京世和基因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角兽企业)、江苏国强镀锌实业有限公司(中国民营500强企业)、江苏省金陵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省属民营大型企业)和南京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岗位涉及科研实验、临床数据分析、建筑设计、通信设计、软件设计、网络工程、人力资源管理、安全工程、财务管理、客户经理、造价核算、经营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等多个专业,岗位涉及面广泛,高低层次搭配适宜,让广大毕业生足不出户就可以享用人社部门提供“饕餮大餐”。

工作地点覆盖面广       薪资待遇行业领先

虽然这次招聘的主力军的是本地企业,工作地点以南京为主,但也有不少岗位是跨地域招聘,让省内省外的毕业生都可以花费“小成本”而获得“大机遇”,快速实现就业。金陵建工集团招聘的项目经理和大区安管岗位,全省范围内招聘60多名;省电信下属单位中邮建技术公司、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招聘通信工程师、网络工程师、检测工程师;南京世和基因生物公司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长沙、云南等地招聘科研项目主管、医学信息沟通顾问、技术顾问等岗位,地区经理的年薪最高能达40万,医学技术顾问年薪可达20万,基础文职岗位月薪在5000元左右,薪资待遇对高校毕业生相当有吸引力。

直播招聘前期,高校毕业生可通过“江苏省职业介绍服务网”和“江苏省职业介绍中心”微信公众号,扫描专区二维码,主办方会就平台本身、招聘企业、岗位信息等内容提前公开展示,让毕业生们先睹为快,有意向的毕业生可在直播前率先投递简历。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