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TALK--“大学英语四级—从口语积累到回答问题”
发布时间:2021-04-22 12:34:00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5日下午2点,在学校的学生中心举办了一场精彩且对我们考级考证有很大帮助的FREETALK活动——大学英语四级-从口语积累到回答问题。在此次活动中,付鹃老师先是以亲切的问候开场,关心在座同学的近来学习情况,并询问了报考6月份大学英语四级的人数,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



  随后,正式步入了今天的主题。付鹃老师通过提前精心准备好的以PPT的形式为大家呈现关于大学英语四级相关内容。首先,为大家讲解简单介绍了大学英语四级的考试形式,让大家做到心中有数,对备考四级有更深刻的了解。其次,进入了“实战演练”环节,付鹃老师把整理出的历年大学英语四级真题中阅读部分列出来,并随机邀请同学对其进行朗读。


  同时,付鹃老师带领同学们一同朗读,纠正同学们错误发音、语音语调不准确等问题,并为在座同学范读。这让在座的同学们的口语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不仅如此,付鹃老师还采用互动问答的形式,调动在座同学的参与度,让在座同学对付鹃老师提问,老师给予回答,以更好的为同学们讲解什么是“有效沟通”、以及“有效沟通”的重要性,为讲解人与人之间沟通奠定了基础。




  最后,付鹃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为大家备考四级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方法与技巧。在付鹃老师与各位同学用英文交流中,还提升了同学们的英语听说能力、锻炼了口语表达能力。付鹃老师也针对大学考级考证情况,与同学们耐心讲解,并告知了同学们这些证书对于我们将来毕业简历或是找工作的重要。


  感谢付鹃老师的精心指导和积极鼓励!相信在座的各位同学会把学到的方法、技巧运用到备考四级的道路上,尽自身最大能力去多考级考证,充实自己!



图文:付鹃 王锦华   编辑:高欣倩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