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第二课堂
FREETALK-----“学无止境·学习部讲演”
发布时间:2021-03-29 17:34:00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5日下午4点,学生中心又一次举办了精彩的FREETALK活动。在此次活动中,有三名外国语学院学习部成员分别进行了独具特色的讲演活动。当讲演结束后,付鹃老师分别对三个同学进行了专业的点评,让在场的同学们有了更深刻的见解,更加坚定了学无止境的信念!


    第一个讲演的是英语2003班的田力井同学,她向大家介绍了她最喜欢的歌手——周杰伦,并以此向大家传输了流行音乐的相关知识。她还跟大家分享了两个短视频,一是以周杰伦歌曲为bgm的田园生活小短片,二是有关于她的家乡风景。看完大家不由得直呼:so beautiful!  


    接下来讲演的是来自俄语2001班的王楠欣同学,她以专业的视角向我们介绍了电影的发展以及她本人喜欢的几部经典电影,和电影的相关人物。精彩的电影主题吸引了在座同学的目光,颇有深意的台词和影评不禁得引人深思。电影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美丽的画面和人物,而更应该是人生的真谛!


    最后一个讲演的来自英语1901班的江园学姐,她以BODY ANXIETY为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告诉大家要勇敢的做自己,盲目减肥的后果只有后悔!江园学姐精心准备了三十多张演示文稿,其中插入了大量的自己真实生活写照和自己制作的vlog,她的事迹和情感深深打动了大家,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感谢学习部的成员给我们带来的精彩演讲,也感谢付鹃老师的精心指导和积极鼓励!学习部将继续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感动!谢谢大家的支持!




  图/文:张紫玉 田力井  编辑:朱玲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