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深圳蔚蓝时代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13:57:00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16:00,深圳蔚蓝时代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在1107教室举行专场招聘会,并积极给予学生鼓励和良好的学习机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2019级思想导师林玫以及部分2016级和2017级学子。

全体认真听取宣讲内容

   宣讲开始,蔚蓝时代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女士热情的向在座的同学问好,并着重介绍了蔚蓝时代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趋势。她说道,蔚蓝时代是一家专业从事机场商业零售业、餐饮业发展的综合性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全国各地的大多数机场里都有蔚蓝时代的身影。

深圳蔚蓝时代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李女士发言

   之后,蔚蓝时代管理有限公司李女士介绍道,为什么20年来蔚蓝时代可以一路前行。她解释道因为蔚蓝时代秉持了诚信、合作、精益、卓越这四个信念。值得一提的是,蔚蓝时代近几年着重海南岛的开发,这对于海南岛各大高校学子无疑是极好的消息和机会。宣讲结束之后便是紧张的面试环节,同学们有序到场面试并向面试官介绍自己的方方面面。

李女士现场对2016级学子进行面试

   通过此次宣讲会,愿我院学子们能够在此找到心之所向,做好自己的未来规划发挥所长,更好地走向社会,成就美好明天。


图/文:查冰雪   编辑:范君陶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