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天道酬勤 逐梦而行 我院学子2018暑期赴美实习系列报道(一)
发布时间:2018-08-21 15:15:00浏览次数:

编者按:

      2018年暑假,我院共有23名学生参加为期三个月(6月20日至9月20日)的赴美实习旅游项目。该项目为美国国务院批准的各国大学生利用暑期赴美参与的工作旅游项目(Work and Travel USA program)。转眼间,两个月过去了,他们在实习工作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也用图文并茂的日志形式向我们分享了实习期间的别样见闻。

      我是来自英语1601班的张超城,在从刚开始满怀兴奋的心情到出国前几天有点压抑的心情,担心去到异国他乡不适应。最后在6月20号终于踏上了赴美旅程。因为当时没有买直飞的机票,所以兜兜转转在转了四次机之后才抵达印第安纳机场,总共飞了近三十个小时,旅途艰辛,漂洋过海终于踏上了美国国土。

      初来乍到,做了一周house keeping,后来又兼职park service,food service,操作过大型过山车,操作过山车有十七个按键,工作时刻都很谨慎,不敢分心。

      我的工作是在印第安纳州Monticello小镇上的Indiana Beach. 是水上乐园和游乐园融为一体的大型游乐园。印第安纳海滩是个美丽的地方,虽然地处郊区,但是这个游乐园里边的设备可以免费玩,有泳池,每到休假的时候就可以在园区里尽情的玩。

 

      也许刚来几天会特别不适应,遇到的事情一波三折,有后悔过,无奈过,甚至想过要放弃,最后想想如果过程总是这么一帆风顺,那这趟旅行还有什么意义?不正是要学着独立和自己解决各种问题以及来提高适应能力吗?

      后来经过培训,笔试,终于换了部门。我转到了kiddie land儿童乐园这个部门。考试前进行了长达一个小时的培训,自己听得有点晕头转向,幸好有一个非常和蔼的主管老奶奶。工作难度不大,交流也没有想象中的不好,因为就算说得很慢,他们也会很耐心的听我讲完。刚开始的时候每天工作十一小时,周末十二小时,站到脚疼,度日如年,简直是煎熬。幸好我本来就特别喜欢小孩,所以非常喜欢这份工作,每天都能看到美国小可爱们,尤其是遇到那些特别可爱又有礼貌的,非常小就会主动说thank you.每当听到谢谢,就感觉自己工作再累都是值得的。

 

       同事都特别好相处,有天天为我们打水的小黑妞主管,送毛衣和曲奇饼的老爷爷,天天跑过来让我教他说中文的阿罕默德还有朝夕相处的中国小伙伴们。点点滴滴都在心中。工作之余,我们会有小聚会。或者约上一些朋友去打篮球,或者聚餐。

 

       虽然平均每天都工作十个小时,但是想想之后可以多去旅行,就很有动力。工作已经快接近尾声,现在最期待的是踏上美国旅行的路程。

      “行百里者半九十”,最后一个月的工作,希望自己一如既往地坚持,保持这种良好的工作态度。    

图/文:张超城 编辑:彭新柳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