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天道酬勤 逐梦而行 我院学子2018暑期赴美实习系列报道(五)
发布时间:2018-08-22 11:41:00浏览次数:

    我是来自英语1601班的张文哲。6月18日,匆忙得从国内赶往美国,开始赴美实习的生活,不巧的是赶上航班延误,自此打乱了所有的计划,直至19日才登上飞往美国的飞机。初到这个世界经济强国还是怀着满心期待的,我所工作的地方是位于美国中部的一个名为Okboji的城市,这里和国内的城市比起来,没有繁华的街道和熙熙攘攘的人群,只有无边无际的绿野和蔚蓝的天空,一时间还不能完全适应过来。附近有许多湖泊,城市也因此而出名,每年夏季有许多的旅客慕名而来。


    这里的天暗的很迟每天基本到9:00,天才会暗下来。最喜欢这个时候的黄昏余光,看着湖面和夕阳渐渐融为一体,真的让人卸下所有包袱,感到莫名的轻松。正巧赶上美国的国庆节,感受到了美国人的普天同庆,演唱会和巨大的烟火表演让我深深的沉醉其中。有时候走在路上还能看到房前屋后的草地上有些许鹿在低头觅食仿佛置身于纯净的草原之上。只有在这里才能体会到最真实的美式生活,感受到最朴素的美国风俗。希望在离开时这一路上的田野,都已将这段经历染成了绿色。

 


  

图/文:张文哲 编辑:彭新柳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