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别再用这种简历找工作了,浪费时间!
发布时间:2018-06-19 16:21:00浏览次数:

 找工作这件事吧,尽量不要浪费自己的时间、以及HR的时间。讲真啊,“看简历”是HR每天必做的事情,基本上看一眼就能知道这个人是否值得叫过来进行面试,所以,“简历”就变得尤其重要了,那么,哪种简历是HR最不喜欢的?


  1、求职信太长


  求职信太长,而重点又不突出,总是重复表述同一个特质或能力,HR就会觉得你的能力也就这样了,也就没耐心继续往下看了。


  2、简历不完整


  有的求职者在写工作经历时不够重视,比如丢掉几年或者最近一两年是空白,这就难免让人生疑,一旦HR认为你的求职态度有问题,就很难再有下一步动作了。


  3、表述过于简略


  有一些人的简历相当的简单,工作经历只写到年,工作情况只写岗位名称,教育情况只写大专或大本,让人看完后了解的信息实在有限,HR也会难以对你有兴趣。


  4、出现明显错误


  上学时间和工作时间衔接不上,或者仔细一推算发现求职者11岁就开始工作了,这种简历只有进垃圾桶的份儿了。


  5、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或邮件标题不明确


  有的求职者通过邮箱投递简历时只写“应聘”或“个人简历”,简历采用附件形式发送。这样的话,如果HR很忙,或者收到的简历太多,可能就会把这样的简历放在最后看,或者根本就不看。


  6、用很怪异的邮箱名称发简历


  在投递简历时,标题和名字一定要正经些,不要用些奇怪的昵称或者文字。


  其实,招聘和应聘都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作为一个求职者,请用负责且专业的态度去对待每一个环节,这样才能让HR相信你同样具备严谨的工作态度。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