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公共外语教学部《考研英语核心能力提升课程群》项目组召开阶段性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 09:26:00浏览次数:

320日下午,《考研英语核心能力提升课程群》建设阶段性总结会议在书知楼1205召开。此次会议旨在总结课程群建设以来的经验与成果,并对标结项成果要求进行查漏补缺。

会议伊始,课程群负责人肖芳芳老师回顾了课程群建设的初衷和历程,指出考研英语核心能力提升课程群的建设是适应时代发展和学生需求的必然选择。随后,她对托福、雅思、和国内考研英语三个子课程在教学大纲、数字化课程录制、课程实施方案等方面所取得的进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取得的成果。


会上,各位与会教师积极发言,就课程群建设中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一致认为,课程群建设不仅是为了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同时也提升了个人的教学质量,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此外,与会教师还就课程群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阶段性总结会议的召开,不仅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与回顾,更是对后续工作的展望与规划。相信在项目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考研英语核心能力课程群定能为提升我校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图/文:肖芳芳  审核:张晓辉  编辑:王军)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