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系与俄罗斯利佩茨克国立师范大学远程数字化专业实习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4-03-28 13:02:00浏览次数:

  俄语专业一直把专业实习作为人才培养过程中检验和巩固专业学生学习成效的重要举措。针对本届2021级学生的专业实习,俄语专业积极开拓思路,结合当形式,充分发挥远程在线教育的优势,与俄罗斯利佩茨克国立师范大学联合举办了《俄语·俄罗斯文化·商务俄语》和《俄语·俄罗斯文化·旅游俄语》远程教育项目。俄语专业共15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远程实习实践项目。

  目前,在俄方授课团队和俄语专业全体实习指导教师共同努力下,课程已顺利结束,所有学生全部通过结业考核,获得俄罗斯利佩茨克国立师范大学颁发的学习证书


(图1:俄方高校颁发的学习证书)


  为了顺利地完成网络实习的教学任务,俄语专业教师在吴亚男主任的统一安排下,认真落实了本次网络实习的学生指导相关任务,俄语专业教师程海东老师和马曌老师担任了此次实习的指导教师,李火老师在访学期间也对学生在线实习给予了支持,特别是程海东老师全程负责了与俄方高校在各个环节的联系协调工作俄方对我方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2-3:俄方高校给俄语系发来的感谢信 翻译:程海东 马曌)


  通过组织此次远程在线实习,俄语专业积累了与俄方开展在线教育的宝贵经验。参加实习的学生都普遍表示,课程形式新颖,内容充实,获得感强。未来俄语专业也会在开展对外教学、科研合作方面继续努力探索,争取更大发展。
图文:程海东 马曌 审核:吴亚男 编辑:王宇婷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